2017年6月18日星期日

PRODUCE101 Season2 ❤

纠结了好久 还是想写一篇给陪伴了我两个多月、100多天的Produce101 Season2 ♥
一路追这节目 即使在Final exam也死守直播
真的是我的精神粮食 Final的时候想着看完就马上努力读书
不夸张 最终出道评价 让我连续两天睡不好就是因为这群孩子
想着自己的Pick一定要出道 所以节目结束了的时候真的超舍不得这些孩子
他们是一群有才华、在梦想道路上坚持努力的孩子
每次看到他们都会反省自己 平时想做的事没有勇气
也许正因为我没有他们的勇气 不放弃和勇敢 所以我更喜欢他们吧
我看过很多Survival Show 没有一个像Produce101 Season2那样震撼到我
小时候看好看、感动的戏有时会无法抽离 真的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复原诶
真的很多年不这样了 这次竟然再次无法抽离 又要需要一段日子
我想说 这节目是我看过 最好看、最感动、最让我感到揪心的Survival Show

他们让我看见梦想的样子 其实从高中毕业以来我一直都没有梦想
不知道以后要做什么 现在也是 我想 会一直持续到我大学毕业后吧

这群孩子让我看到有梦想的样子真的很好
钟铉和Samuel是最大遗珠 他们是在用生命在努力
在赌一个重生的机会 他们的努力 所有看这节目的人都能感受得到
JongHyun 国民Leader 很多人重新认识了Nu'est 大家以后都会为你们应援的 😃
Samuel 一定会越来越好 你很棒 真的!

还有学年 在Produce101 Season2里面被黑得最惨的 18岁让人心疼的孩子
从来没有讨厌过 可以感觉到你很努力在跟上
真的好可惜 一直都在Top11里面 但是被恶魔剪辑后人气跌了 还被很多人骂贪心没有责任心
被黑了两集 没有人知道你经历了什么 那些谩骂 对你对你家人的伤害
但是你还是一直在微笑 我知道 你一直都是单纯开朗的孩子啊
希望你一直保持一贯的微笑 满满正能量是你的特点 不要被恶评打倒 수고했어 加油♥
济州少年 我会记得你 会为你应援的!

雍 讲话贱贱、很爱演的你 데뷔촉하해
Wanna One加油 虽然里面没有很多我的Pick 但是还是会关注
Top20 无论谁出道都让人心碎
初次见面、初次合宿、写信给父母、父母来的那些Part 真的看一次哭一次
Mnet太会剪辑了 再加上나야나钢琴版 真的太感动、超催泪 
每次看到智圣 都可以感觉到他是一个很真诚的人
他说的那句:‘这约定拖了很久 真的很抱歉’ 真的感受得到他的真心 真的很感动
还有大辉对天上的爸爸说的那段 也很感动 
还有在焕的爸爸对他说的话 为他担心得睡不着觉 很真心
还有大辉学年妈妈来到他们身边也很感动
还有智圣 雍一开始来到的时候觉得很陌生的样子
初次合宿和最后一次的合宿 大家都已经有感情了
从冬天初次合宿转换到现在夏天了 想起来真的很感动

其实已经很少有戏让我看哭了 除非真的感动到心里去
一直没想过这节目结束时自己会那么舍不得 可能是因为之前自己花了很多时间研究他们
因为每个都很有才华 他们身上都有我没有的坚持和拼命做一件事的那种热血
所以这应该是为什么我那么喜欢他们的原因
其实每个孩子我都记得 节目里的好多画面至今都历历在目

婉齐说:‘你对PRODUCE是真爱诶’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这个节目 一路追着 很喜欢这些孩子
真的好想好想回到最初见到他们的样子 真的舍不得
不像别的Survival Show 也不像第一季
这季的孩子们彼此之间的感情真的很好很好 让看节目的人都能感受得出
婉齐 如果回到高二高三那年 Produce 101 Season2在那个时候播的话
你一定也会跟我一样 很喜欢很喜欢这节目的
我们可以一起在体育课唱着这些歌 一起聊哪位练习生们
然后你会跟我说 你的梦想是当YGSMJYP的社长 还会问我要不要你的签名
只是 现在我们已经21岁 我还是一样 因为没有参AMCISA 没有住宿舍
朋友圈就那几根手指能数过来的人
而你却已经变了 更成熟 人缘更好 更忙了
你不再像我那样有时间去研究这群孩子 一起聊他们多有才华 聊他们的歌
如果如果 时间能倒流 我们还能一起为这些偶像疯狂

如果有机会重生 好希望让你们那样 敢于做自己喜欢的事
所以我决定了 我一定要拿Korean Level2 Level3 一直学下去
虽然可能成绩不会很好 也没有朋友要一起拿 但是我会继续学韩语
想学很久了 之前一直有顾虑 平时一起上课的朋友都不拿 本来打算放弃
去拿别的语言 但是 我想勇敢一点 自己去修这门课 即使朋友们不拿

我知道离别不是结束 我知道以后再次见到你们你们都会更好
我知道不用太伤感 因为你们最终都会出道
但是真的舍不得 对这节目这些孩子都有感情了
即使在高中毕业时 我都没有像现在这样难过

这节目 是我看过最好的实境出道秀 最好的综艺节目
真的真的 完全 大发 Real 晕 谢谢你们 陪伴我
谢谢你们让我看见梦想的样子 虽然我还是没有梦想
但是 很高兴 看到你们正做着自己喜欢的事 努力朝自己想要的方向前进
真的改变了我的想法 是你们让我看见努力坚持的样子 真的震撼了我
像智圣旼泫说的那样 BGM 나야나真的太悲伤了 太懂人心
Always 이 자리에 也让人感到很伤感 
약속해 会等你们 看你们实现梦想出道的!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节目 这些孩子

PRODUCE 101 Season2 내 마음속에 저장❤
真心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季 让他们成为永恒吧
孩子们 以后都走花路吧
会关注你们 为你们应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